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路步行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路步行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 京 路 步 行 街 

  聽說,北京路有一條宋代到民國時期的遺址,今天,我就去看個究竟。 

  到了北京路步行街,那裡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到處都是人山人海、人流如潮。走着走着,我終於看見了傳說中的遺址,這些遺址原來就是宋代到民國時期的路,那時的路比現在的路真是有很大的區別:那時的路面是坎坷不平,而現在的路面卻是很平整,沒有坎坷;那時的路面製造和現在的製造也有區別,那時的路是用一塊塊又長又窄的青磚鋪的,而現在的路是用水泥或瀝青造成的。我們吃完晚飯,當準備去商場時,街上的霓虹燈亮起來,到處張燈節彩,十分美麗。連商場的霓虹燈也變換着各種美麗的顏色,使節日的城市顯得更加美麗壯觀。到了商場,只見貨架上的商品應有盡有、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北京路不但繁華熱鬧,連商場也商場也繁華熱鬧,到處也是人如潮湧、人聲鼎沸。真是一派熱鬧的景象啊! 

  遊覽完北京路,我們要回去了,真讓我依依不捨啊!特別是那條古代的路。

您正在瀏覽: 北京路步行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路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