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可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可愛,它就是小兔——白白,為什麼叫它白白呢?是因為它身上的皮毛是潔白的,沒有一丁點兒雜色,如同披了一件潔白的毛皮大衣,摸起來軟軟的,舒服極了。白白有兩隻長耳朵,一有動靜,兩隻耳朵立刻警覺地豎起來,並不停 

地顫動。你們別以為兔子眼睛都是紅的,那就錯了,兔子眼睛其實是透明的,只是有血從眼睛里流過,看起來如同兩顆紅寶石。白白的三瓣嘴一動一動地,有趣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給白白吃飯,白白如同離弦的箭,迅速跑了過來,它先東張西望了一番,確信沒有異常,才用兩隻短爪子,捧起青菜葉,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時發出“嘖嘖”地聲音,吃完了,便用那小舌頭舔舔短爪子,一種意猶未盡的樣子,看到白白這麼可愛,我便又給了它一片菜葉,它看見了,又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心滿意足地看了看我,跑到小“屋子”里,把頭搭在前爪上,把後腿縮到肚子底下,睡大覺了。 

  還有一次,我給它洗完澡后,沒有及時把它身上的水擦乾,結果白白在地上滑了一跤。我心疼地抱起它,白白依偎在我懷裡,活現一個小孩子在媽媽懷裡撒嬌呢!看着這可愛的模樣,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這就是可愛的白白。 

點評:小作者把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小動物—小兔,描繪得活潑、可愛,語言流暢、形象! 

  (指導老師 葉海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