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筆架山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游

   周末下午,叔叔、小侄子和我一起到筆架山玩。

   車到了山腳下走出停車場,一片大草坪,象鋪了一層綠色的大地毯,嘩!人好多呀!有放風箏的,有相互玩耍的,三五一群在打牌的,還有自由漫步着並有說有笑,盡情享受遠離喧囂的寧靜和氣氛。

   向遠處望去,是一片有十餘座小山峰,是連綿起伏的丘陵,其中三座主峰東西鼎立,形同筆架,因而得名,這就是筆架山公園。走過了大草坪,綠意更濃,看得出這園林是經過精心巧妙的設計,一切顯得那麼和皆寧靜,唯有知了-------知知知叫着,蝴蝶也不閑着,雙雙紛飛,相互追逐。

  

  過了一座橋,走向公園深處,到處是紅花綠葉,鳥語花香。不知名的樹上透出幾縷陽光,撒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小湖,在斜陽的照射下,一陣微風吹來,泛起鱗鱗細浪,讓人眼花繚亂,彷彿到了如真似幻的夢境。

   再往前走,好多做保健運動的設備,生命在於運動,路過的都要玩幾下。我們是下午15:00才來,由於時間關係,不敢登山,在山腳下玩了一會羽毛球,我們就一直在盤山路走,一路心曠神怡,心情愉快地從黃木崗出來。

   太高興了,下次還要再來.

  深圳梅麗小學二(2)班  文英英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