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糊塗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學劍橋一級上的時候,曾經遇到了一位號稱“小糊塗仙”的老師。她就是楊老師。說起她的故事,可真是八輩子也說不完。如果你想知道,就聽我慢慢道來。

  一、當眾出醜

  剛剛見到楊老師的時候,覺得這老師長得還不錯嘛!胖乎乎的,挺可愛。以我的第六感覺來判斷,這是個充滿活力的老師。“叮呤呤”上課了。我想着我倒要看看這老師教得怎麼樣。上了一段時間的課,發現我的第六感覺絕對沒錯,這個老師看來還行,我正在暗暗得意遇到了個好老師時,一件超級搞笑的事情發生了。楊老師教我們讀“玲玲是我最好的朋友”時,竟讀成了“楊老師是我最好的朋友”,惹來哄堂大笑。

  二、說“拜拜”

  一天,學完英語,在樓梯間里,人異常的多,不少人在和老師說再見,我有一個單詞不會讀,見楊老師在樓梯間里,便快步向她走去,“楊老師,這個單詞怎麼讀”,我自以為楊老師會給我一個標準的發音,可是她卻給了我一個摸不着頭腦的答案“好,再見再見”。

  三、貓狗不分

  一天,我們學表示方位的單詞,正在做書上的課後練習,有一道題上面畫了一副圖,圖上有很多動物,讓我們說出什麼動物在什麼動物的前面,什麼動物在什麼動物的後面。楊老師讓我們先同桌互相說,過了幾分鐘,只見楊老師詭密的一笑,變魔術似的從手裡拿出了一隻小貓、一隻小狗,她先舉起右手說,這是貓,又舉起左手說,這是狗,對不對?我們齊聲回答說:“不”楊老師十分吃驚,不相信的叫了一聲,又用極度不相信的眼神看了看兩邊手中的娃娃發現自已真的錯了,急忙把手背到背後,把娃娃交換了位置,然後忙對我們賠禮到歉“sorry,sorry。”

  唉,這糊塗老師。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