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糊塗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無論做什麼事都很粗心,為什麼這樣說呢? 

  有一次放學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後吃飯,吃完飯就做作業。做完作業后就給爺爺檢查,爺爺比我細心多了,一眼就看出我哪裡寫錯了。爺爺問我:“何雪怡,我問你,五乘以零等於幾?”“等於零。”我說。“那為什麼你的作業寫着二百五十六乘以零等於二百五十六呢?”爺爺問。我覺得奇怪了,我做這樣的題應該不會錯呀!是不是爺爺眼花看不清呀?我正帶着疑惑,爺爺就大叫一聲,說:“你過來不就知道了嗎?”我向前走去,看到我作業本上的答案真的錯了,本來等於零的,卻清清楚楚地寫着二百五十六。我真糊塗呀!還沒有爺爺這麼細心,我真是個糊塗大王! 

  我的粗心不只是在學習上,生活上也有糊塗的時候。 

  有一次,我和夥伴們一起去玩,脖子上掛着一串鑰匙。這是媽媽怕我丟掉鑰匙而想出的辦法。大伙兒都說要玩跑步比賽。我們開始比賽了,跑着跑着,我脖子上掛着的鑰匙“啪”的一聲,“哎喲!”好痛呀!是什麼東西呀?噢,原來是這串鑰匙惹的禍呀!我生氣地把鑰匙甩到後面去,然後又繼續玩了。呀!已經12點了,我要回家了,跟大伙兒說了再見就往家裡跑。回到家后,正準備開門時,我發現鑰匙不見了,然後我又回到剛才玩的地方找,可是,草地上無論是角落還是垃圾堆,都找不着鑰匙,怎麼辦呢?媽媽要晚上才回家呀,我急得快哭了。我蹲在草地上正想着辦法,咦,我的的脖子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下來似的!噢,原來鑰匙在這呀!我不知什麼時候把鑰匙甩到後面去了,我高興得直跺腳,我真糊塗呀! 

  其實這些糊塗都不是我故意做出來的,我也很想把“糊塗”這頂帽子摘掉,可是它卻像我的好朋友一樣,跟我形影不離,但我一定會下決心改正的,因為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