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糊塗的小塵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小塵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小塵塵,是個特別糊塗的小女孩,有時候,她做的事情也是讓我哭笑不得。

  今天下午放學回到家中之後,我發現我忘了記數學作業是什麼了。想來想去,我決定打電話問小塵塵,順便也能聊聊天。於是我拿起手機撥通了小塵塵的號碼,在一陣寒暄嘲諷和歡笑過後,我問了問數學作業,然後就告訴她我要寫作業了,就先不打了。小塵塵嗯了一聲,說:“我掛了哈,好好寫作業。”我聽了之後也是嗯了一聲,然後就把手機放在了床上去寫我的作業了。可是當我寫作業的時候,總感覺有人在我背後小聲說話,卻總是找不到人,嚇得我冷汗直流。等我冷靜下來仔細的分析了一下,然後我找到我的手機,果然,小塵塵這個糊塗鬼沒有掛手機!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個小時,我也是哭笑不得,只能自認倒霉。

  跟這個糊塗蛋做朋友,可真是醉了啊!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小塵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小塵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