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糊塗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糊塗的外婆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阮社分校五(2)班 馬立鋒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到7點了,還沒起床。

  外婆看見我還賴在床上,就怒氣沖沖地來“審問”:“你為什麼還不起床?”我有氣無力地說:“外婆,我病了。”說完,鼻子一酸,委屈的淚水不爭氣地流了出來。“原來這樣。”外婆頓時產生了同情,說:“你等着,我到菩薩面前給你求副靈丹妙藥。”我着急地說:“外婆,不要,等會媽媽會給我去掛針的。”外婆不理我,把茶倒入小碗內,再在菩薩面前插幾柱香,口中念念有詞,然後把掉下來的香灰放入杯中,遞給我說:“把它喝了,保你百病全消。”我說:“這是哪門子的‘靈丹妙藥’,我不喝。”外婆生氣地說:“你這人真不識抬舉。”說著,按住我,就要往我嘴裡灌,我大喊:“媽呀,快救我!”媽聽見了飛快地趕過來,奪下了外婆手中的碗,埋怨道:“媽,都啥年代了,你還興這一套”。外婆把臉綳得緊緊的,說:“臭小子,我給你在菩薩面前求了幾個小時,你竟然不領情。你不喝,我自己喝。”說完,一口氣把“仙水”喝了下去。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外婆開始鬧肚子。醫生說是吃了不衛生的東西了吧,外婆輕輕點頭,不好意思說。

  

  指導教師:李玲喜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