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塌糊塗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塌糊塗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看起來這樣的表現,會有種浮誇的感覺,但是如果不表現的話,也是負面影響會更大。

  我還記得那一次在空間里提起了一件事情,就是關於孝順和善良的差別?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總是習慣於把善良和孝順,弄得混淆。

  對於一件事情,也許人們是應該有自己獨立的判斷,或者是獨特的思考,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就要把所有的做過一件合理的事情全部都關上,善良所有的證,一名詞的含義。

  這樣會不會顯得太假了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能力能夠了解他們從一開始我們就在這裡停留着腳步,所以根本就沒有餘地可以發展,可以進步。

  雖然連你自己都不願意相信,其實你的力量就是那麼渺小。

  你總覺得自己想改變,可是不得不承認,你真的沒有什麼能力去改變。

  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會產生各種各樣的擔心,也是因為這些各種各樣的亂七八糟的事情,總是覺得他們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和精力,會影響我們生活的質量。

  可是當你閑下來之後你會發現如果沒有他們在你的生活當中,充實着你的生命,你的生活簡直就是過得一塌糊塗。

您正在瀏覽: 一塌糊塗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塌糊塗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