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到老師的到來。因為今天將做一個遊戲。 

  漫長的五分鐘過去了,老師終於奇迹般的出現在出現在窗前。她掏出一副撲克牌,一本正經地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24點!”同學們議論紛紛,都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接着,老師介紹遊戲規則。這時,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有的甚至要把手放到老師的鼻尖上。老師只好點了三個人,關×和王×。 

  第一局,王×最先勝出。關×也不甘落後,最終以2比1獲勝。 

  接着,第二局開始了。同學們一擁而上,把老師圍住,希望能點自己。老師經過一番精挑細選,說:“余×、陶××、龔××!”三位大將便英勇上陣了。剛發完牌,陶××便飛快地舉起手,但他遲遲不說。看來,他用了“緩兵之計”,迷惑對手。最後,陶××以4分的優勢戰勝了對手。 

  緊接着,開始第三局開始了。兩位還沒玩過的女生徐×和彭×走上台,準備找一個人比拼。這時,不知哪一位同學發現了沉默中的我,便大聲喊:“丁××!”我只好走上講台。同學們歡呼起來,這使我更加忐忑不安了。緊張的比賽正式開始。老師隨意抽出四張牌,說:“這一輪的數字是10,10,2,2!”我們一下子便想了出來,可就是晚了一步,彭×大聲說出了答案。唉,真可惜!但我沒有放棄。 

  又一輪開始了。我在老師發牌后,直接說出了答案。可老師理解錯誤,我只好沉默下去,等待公布答案。同學們可等不住了,大叫:“丁××,快說!”在同學們的逼迫下,我只好在說了一遍,這次,老師終於理解了。比分成了1比1。 

  “9,8,10,7!”老師報出了數字。同學們一片沉默,都不知道答案。我也急了,仔細思考着。終於,我思考出了答案,說了出來,心中一陣歡喜。同學們也都歡呼起來。我想:我要努力,爭取贏得這場比賽。老師又開始發牌了。這一次,彭×撿了一個漏,發現這次與第二輪的數相同,飛快地說出了答案。我十分後悔,心想:這真不公平!可喜的是,最後一輪我贏了,以3比2勝出。 

  回到座位上,我想:這個遊戲真有趣,要是再來一局,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