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畫鼻子。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卡通小人,剛畫完,就有同學發現了問題—這個小人沒有鼻子。老師望了望大家帶着問號的臉,笑了笑,說:“今天我們做個遊戲,看那位同學能給這個小人畫上鼻子。”話音未落,就有同學躍躍欲試的舉起了手,想上台給這個小人畫上鼻子。最後,老師讓陳宇航上台畫鼻子。

  老師把他叫到教室的後面,用一條粉紅色的毛巾盟主他的眼睛,然後又問他:“看得見嗎?”確定他看不見了以後,才讓他慢慢的向前走去。他像個無助的盲人,所以,就很小心很小心的向前走,還要扶着兩邊的桌子。走到黑板前時,他又伸出手摸摸,黑板在哪裡,結果沒有摸到,他便再向前走一步,這次摸到了黑板。當他想畫鼻子的時候,位置沒有對好,同學們都在心裡替他着急,有兩個同學叫起來,告訴他正確的位置:“向上一點,再向左……”陳宇航聽得不耐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卡通小人畫上了鼻子,結果畫的鼻子不太漂亮:雖然位置很準確,但鼻子的樣子卻像個地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陳宇航摘下毛巾,想看看自己的“傑作”,可當他看機卡通小人那“漂亮”的鼻子后,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老師又叫了一位女同學上台,她叫劉雨晴,也和陳宇航一樣,被老師叫到教室的後面,用毛巾蒙住眼睛,然後扶着桌子、邁着小步、顫巍巍的朝前走,走到黑板前,她也找不到方向了,不知道該畫到哪。這次,我們全班總動員,一起幫助她。同學們大聲地叫着:“向右,向上,再向上……”同學們費力的喊着,誰知,她竟不領情,自顧自的畫了起來,結果,雖然畫好了鼻子,可她竟沒畫到卡通娃娃的臉上。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下課的鈴聲響起,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事情不能單靠自己,還要靠別人的幫助。

  六年級:胡思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