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來到樓下的小花園裡,和朋友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首先,我們用“剪子、包袱、錘”的辦法確定了由亞典姐姐當“雞媽媽”,由彤彤姐姐當“老鷹”,我們都是“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果然厲害。她一會兒向左撲,一會兒向右撲,嚇得我們東躲西藏的,生怕被她抓住。“雞媽媽”也不甘示弱,伸出雙臂保護着身後的“小雞”們。由於我們配合得默契,第一個回合勝利了。 

  第二個回合開始了。這一次,“老鷹”想出了新的辦法。她並不急着捉我們,而是耐心地盯着我們的隊伍尋找“漏洞”。我想:“看來‘老鷹’累了,我也別這麼緊張了。”糟糕!就在我走神的時候,“老鷹”已經“張牙舞爪”地“飛”到了我的面前,捉了我個猝不及防。其他“小雞”有都慌了神,接連被“老鷹”捉去了兩個。這一局,我們輸得真“慘”。 

  就這樣,我們在花園裡奔跑着,追逐着,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