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翟庄小學二四班:崔思佳

  輔導老師:張鳳玲

  今天下午, 張 老師帶領同學們在教室里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畫鼻子。

  張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頭娃娃,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嘴巴,可就缺少一個漂亮的鼻子。然 后張 老師向同學們借了一條紅領巾並把它折成又細又厚的帶子。一切都準備好了。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積極地舉起了小手, 張 老師讓楊嘉琦上去畫鼻子,只見他信心十足的走上了講台, 張 老師迅速地給他蒙上了眼睛。他在講台上轉了三圈后,摸着黑板給娃娃畫鼻子,結果他把鼻子畫到了娃娃的臉旁邊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同學把眼淚都笑出來了。楊嘉琦把帶子去掉之後看到自己的傑作,不好意思地走下了講台。劉琦上去后把娃娃的鼻子畫到了嘴的下面。王冰洋把鼻子畫的離娃娃太遠了。接着賈元浩上去了,可笑的是他轉了三圈后,竟摸不到黑板在哪了,我們大家都十分着急,我急忙對着他喊:“賈元浩,黑板在你身後,在你身後呀。”同學們也都接二連三的告訴他。賈元浩聽到同學們的喊叫聲后,終於用手摸到了黑板,他在黑板上摸了一會兒,竟還把鼻子畫好了,同學們都為他鼓起了掌。他去掉帶子后看了看自己畫上的鼻子后,開心的笑了。

  “叮鈴鈴……”下課了,這個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