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課沒多久,老師就給了我們一個驚喜——玩兒了一個“畫五官”的遊戲。

       老師拉開背包上的拉鏈,從包里拿出了一個眼罩,問:“今天我們來做個畫五官的遊戲,誰來?”同學們都默不作聲,心裡是既緊張又興奮。這時,只有梳着一頭長發的孫銘一打破了沉寂,舉起了手。老師把她叫了起來,用眼罩蒙上了她的雙眼,帶着她往教室中間走了幾步停了下來。老師讓她在原地順時針轉三圈,然後又讓她逆時針轉三圈。暈呀!只見她轉完了圈,走起路來都有點搖晃。此時的孫銘一就像個年邁的老奶奶,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向前走,有時摸摸桌角,有時又摸到其他同學的桌面上。終於,經歷了“千辛萬苦”,她步履艱難地移到了黑板前。老師遞給她一支白色的粉筆,讓她開始畫自畫像。雖然看不見,但是她還是認認真真地畫著。這時,有的同學在嘰嘰喳喳地小聲地談論着,有的同學咯咯地笑着,還有的同學默默地注視着黑板。                 瞧!她的臉蛋畫得還真不錯呢,最起碼是圓的,可是頭髮卻畫歪了。眼睛、鼻子、嘴總算能“對號入座”。接下來的那幾位同學就更有趣了。有的同學把眼睛畫出腦門兒了,有的同學把那兩隻大扇風耳畫得不成樣兒了,一隻長在了眼睛下面,一隻離臉蛋兒老遠,這精彩的一幕幕讓同學們一陣陣哄堂大笑,使我們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除了我們這些孩子,就連坐在旁邊一起聽課的家長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可真是個熱鬧有趣的遊戲。

        笑過之後,心裡好像有點異樣的感覺。當我們擁有雙眼的時候感受不到眼睛的重要性,只是玩了這樣一個小小的遊戲,蒙上了我的雙眼就寸步難行,生怕碰到這兒,撞到哪兒。再細想想,生活在我們周圍的盲人呢,他們看不到光明,生活是多不容易呀!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讓它失去之後才知道後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