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敬的交警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交警叔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可敬的交警叔叔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二年級

  張智城 

  有一天,我在我家的小店裡玩,看到媽媽在對面吃早餐。我就想橫過馬路。我剛走在馬路邊上,交警叔叔跑過來扶着我過去了。媽媽看着我,驚訝地說:“你怎麼來這裡了?”我說:“我在馬路邊看到你了,所以就過來了。”“是誰送你過來的?”“是這位交警叔叔送我過來的。”媽媽就對交警叔叔說:“謝謝你,交警!不是你,我孩子剛才多危險啊!”交警叔叔說:“不用謝, 我做了一個交警應該做的事情。” 

  下午,有一群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走着,他們一會兒在小汽車旁邊,一會兒在小汽車後面,好像躲貓貓一樣的。一會兒,他們又準備穿過馬路。交警叔叔看到了,連忙衝過去,阻止他們過馬路,把他們一個一個帶到馬路邊,還告訴他們不要在馬路上騎車,這樣好危險。 

  謝謝您,交警叔叔!是您提醒我們注意安全,是您在保護我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交警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