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壞毛病先生,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毛病先生,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壞毛病先生,我想對你說 

壞毛病先生,請你帶着你的全家人離開我的身體,這裡不歡迎你們! 

我學習本來不錯,能考100分,可我老考不了100分,都是因為你的妻子——馬虎小姐在搗亂,一次數學考試,本來我能得100分,可她在我身體里搗亂,讓我錯了一道8分的題,兩道2分的題,哎!結果只得了88分,還有一次數學考試,她害得我只得了92分。這可一次是期中考試,一次是期末考試呀! 

我聲音不錯,吐子也算比較清晰,可總被一個煩惱困擾:“le”的發音總是不準,老把它讀成“ne”,朗誦時我只好盡量把讀“le”的聲音壓低,難受極了!導致這的主要原因就是——你的大兒子——吐子不清在搗鬼!同學都把這當做笑柄,時常拿我開心!幸好吐字不清已經在前年夭折,給我除了一塊心病。 

我的手指一點也不好看,短短的,粗粗的,你的小兒子——吃手還給我的手指火上澆油,讓我吃手。我本來就不漂亮的手指,再加上被咬得短短的指甲和滿是倒刺的手指尖,難看極了。 

我知道,馬虎小姐、吐子不清、吃手為我造成的種種麻煩,一定都是你一手策劃的!他們肯定只是各負其責罷了。 

哎! 

壞毛病先生,請你帶着你的全家人離開我的身體,我再重申一遍:“這裡不歡迎你們!” 

望京新城南湖中園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子琳

您正在瀏覽: 壞毛病先生,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毛病先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