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改掉了壞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掉了壞習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改掉了壞習慣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孟爽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習慣,而這習慣又分為好習慣和壞習慣。我就有一個壞習慣——寫字的姿勢不正確。這給我帶來了根多的害處,可就是改不掉,使得自己的眼睛都有些近視了。

  媽媽很着急,想辦法幫我改。有一次,我寫作業時不知不覺地頭又趴在了桌子上,媽媽在一旁提醒我,可我卻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媽媽很生氣。於是媽媽就拿來一根很長的繩子,把繩子的一頭系在了我的長頭髮上,另一頭系在了天花板的釘子上,只要我一低頭,偏離正確的軌道,那根繩子就會拉住我的頭髮,好痛啊!這樣反覆幾次,使我第二天早上梳頭的時候,就覺得頭皮又癢又疼,那天都沒敢把頭髮紮上。我覺得媽媽對我實在是太“殘忍”了。

  從此, 我每天寫字的時候,都是仿古式的頭懸樑,卻不是為了我的勤奮。每次一低頭都會痛得齜牙咧嘴,那個遭罪呀,可就別提

  了!歷歷在目,真是難忘啊!

  不過,這樣殘酷的日子,終於換來了我的光明! 我的坐姿端正了,視力也變好了!我可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改掉這個壞習慣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您正在瀏覽: 我改掉了壞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掉了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