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挑山工》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挑山工》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挑山工》這篇課文通過寫挑山工登山,雖然身擔重物,走的路程比遊人多一倍,但速度不比遊人慢,揭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哲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地朝着一個目標,腳踏實地做下去,就一定能達到目的。

  昨天,做作業時,我做不好就扔下去了,爸爸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說:“爸爸以前還很小的時候,也遇到過難題,可是爸爸沒向你那樣愁眉苦臉,是滿心歡喜的想問題。”我聽了,心裡一下子放鬆多了,我不禁想起今天早上學的《挑山工》這篇課文,不要被困難所下倒,一定會戰勝自己的,我又拿起筆仔細思考,終於把難題做出來了,我想做任何事情只要目標專一,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挑山工》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挑山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