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他想成為一名宇航員,遨遊太空。有人說他想成為一名老師,哺育祖國的花朵。還有人說他想成為一位老闆,為國家謀利而我,卻想做一位醫生,一位醫德高尚的醫生。很小的時候,我們家族就和醫生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的母親,是一名醫生。我的父親,是一名司機(醫院裡的)。我的伯父是醫院裡的院長。我的伯母,是一位婦科醫生。我的兩位哥哥和一位姐姐就讀於醫學院。在他們的熏陶下,我自然而然就喜歡這個職業!

  醫生是一個高尚的職業:他們可以治病救人,可以把人從死神那裡拉回來。雖然這個職業,又苦又累,可我仍然十分喜歡這個職業。

  我喜歡這個職業不止是我的家族,還是因為我的爺爺奶奶。我的爺爺奶奶是在病痛中去世的。每天,我總會看到一些被我父親用擔架抬進醫院的人,我就感覺他們很可憐。所以我一定要當一名醫生,為他們解除病痛。

  不管怎樣說,我就是想成為一名醫生,相信我,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可以成為一名醫生的。夢想一定會成真!

  六年級:軒沫兒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