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牛大伯的牙刷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大伯的牙刷不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牛大伯開了一家牙刷店,小貓聽說刷牙好,來牛大伯牙刷店買了一支牙刷。 

  第二天,小貓來找牛大伯說:“牛大伯你的牙刷不好用,刷得我臉都腫了。”牛大伯說:“小貓你刷牙的時候有沒有蘸水?”小貓說:“沒有。”牛大伯說:“這就錯了。” 

  第三天,小貓又來找牛大伯,小貓說:“牛大伯你的牙刷不好用,我刷牙的時候都沒有泡泡。”牛大伯說:“小貓你刷牙的時候有沒有用牙膏?”小貓說:“沒有。”牛大伯說:“這就錯了。” 

  第四天,小貓又來找牛大伯說:“牛大伯你的牙刷不好用,刷得我都蛀牙了。”牛大伯說:“你晚上吃老鼠後有沒有刷牙?”小貓說:“沒有。”牛大伯說:“這就錯了,要早晚刷牙。” 

  後來,小貓每天堅持早晚用牙膏刷牙,再也沒有蛀牙了。 

  深圳市南山區學府小學 

  二(4)班 鍾選 

  指導老師:黎暢

您正在瀏覽: 牛大伯的牙刷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大伯的牙刷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