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叫張露。 

  他的個子很高,眼睛小的像兩隻螢火蟲,他的頭髮有點發黃,眉毛非常的濃。我們班上的同學給他起了個外號,叫“杏仁露”,這個外號是按他的個子起的,因為杏仁露瓶子很高,他的個子也很高。 

  他有三個優點。一是逗人笑,他的學習不太好,有一次,他告訴我,他想飛,自己有一個辦法,我一聽,心裡十分驚訝,心裡想:不會吧。以前有好多的人為了飛都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的學習又不好,能嗎?於是我不由自主地問:“是什麼辦法?”。他說:“我像鳥要幾對翅膀,不就可以了嗎”。我聽了,心裡想:誰認為可能呀。我就說:“你能嗎?”他卻笑着說:“我逗你笑,沒想到你這麼認真!”聽了這句話,我苦笑一場。 

  他的第二個優點就是愛看書,有一次我倆去外面玩,本來是想去超市,可他卻一頭扎進了書店,書店人很多,他可不管,他就像一隻非常餓的老虎沖入幾千隻老虎中搶肉,終於他搶到了那塊“肉”,他很高興,我也向他學習,現在我也很愛看書了。 

  他的第三個優點是打乒乓球,他打得可好了。一下可他就在乒乓球場上,同學們也很喜歡和他打,因為把他打敗了,就可以稱為“全班第一”了。 

  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他,因為他很幽默,逗人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