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我真羨慕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真羨慕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真羨慕你 

  自從來到了這個集體,我就更明白我的學習目標,再也不能吊兒朗當的對待學習了。因為…… 

  老師家的卧室門上有幾張獎狀,是發給一個叫茜茜的。咦,茜茜是誰?看來學習成績不錯嘛,瞧,作文競賽得了二等獎,期末考試得了第一名……看來來頭不小呀,得先弄清她的底細再說。我彬彬有禮地說:“老師,那……個……茜茜是誰呀?學習成績真不錯。”原來,茜茜是老師的女兒,現在在二外讀書呢,還是二外老師主動找她去,不用參加考試呢。過了一段時間,我就聽說二外要來招考,雖然我不知道那裡環境怎麼樣,不過聽老師說挺不錯的,要是我能到那裡上中學就好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第二天就去給我報名,看來媽媽是支持我去的,看到考試資格證,真想馬上就去參加考試。 

  …… 

  不久,老師對我說:“迪迪,姐姐今年考試得了全年級第四,三月九號你也要好好考,爭取去二外讀。”全--年--級--第--四,我差點暈過去,這對我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姐姐的成績也真是太好了吧。 

  不過,我真的太羨慕姐姐了,去二外讀書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了,就連同學錄,我都讓他們寫“祝我考上二外”幾個大字。的確,我提想去二外讀了,吃飯想,走路想,睡覺也想,或許這正是受到姐姐的影響吧。 

  考試這天終於來了。在火車上,我想過一個問題,如果沒考上怎麼辦?不行,絕對不能,我要去二外。考完后,雖然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可我心還是那麼緊張,不過我相信:我最優秀,我一定能行的! 

  姐姐,我真羨慕你,二外,我更嚮往你。願那裡能成為我放飛希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真羨慕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真羨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