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羨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羨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羨慕兩歲的小妹.在家裡,爸爸媽媽護着,在外面,爺爺奶奶護着.沒有任何牽挂,也沒有任何煩惱,不高興時哼唧幾句,就什麼都有了.一生病,所有的人都為她跑來跑去,端水吃藥.最直觀地說,她不用考試,不用為分數而煩惱,也不用擔心會受到家長的批評.這難道不是幸福嗎?難道不令人羨慕嗎? 

  我真羨慕年邁的爺爺奶奶,家裡的事情都不用操心,由兒子們管理.每天早上做一點早餐,好像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沒有那麼多的顧慮,也沒有很多的煩惱,不是很好嗎? 

  我再仔細想想我自己,遠遠不如他們.可有什麼辦法,人生總是要面對的,不管遇到的是什麼樣的困難.我終於明白了,羨慕別人是沒用的,重要的是落實在自己的身上. 

  不過羨慕不是可恥的,是一個美麗的夢.因為曾經我也羨慕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羨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