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三年級下半學期由黃老師擔任我班的體育課。他中等身材,皮膚有些黑,眼睛大大的說起話來便會露出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

  他的性格幽默,開朗喜歡對我們說說笑笑。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黃老師對我們說:“今天的課程是60米賽跑。”有一個同學跑的歪歪扭扭,滿頭大汗又加上跑的特別慢到了終點已經暈乎乎的。黃老師風趣幽默地對同學們說“他是醉酒駕車,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黃老師打籃球特別厲害他是我們男生的籃球偶像,一次籃球比賽我們13個同學打老師一個人,老師得球,一個假動作閃過我們,運球突破,得分!觀戰的同學們,高興地不得了。有的有節奏的拍手,有的手舞足蹈,不一會我們小朋友也連進了好幾個球比分已經變成9:9了。老師只要再進一球就贏了,突然老師得球他左右手換拍幾下瞄準籃筐,往上一扔,中了!老師以10:9戰勝了我們小朋友。

  上黃老師的體育課能使我放鬆緊張的學習壓力感,在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了體育。

  四年級:胡世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