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燃燒的紅燭;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獻身的粉筆;老師是黑夜裡的航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個既溫柔而又善良的老師。當我們犯了錯,不安地等待老師的批評時,從老師眼裡流露出的不是嚴厲,而是寬容與慈祥。

  她常用有趣的語言讓我們認真地聽課,大家的成績也不知不覺地慢慢提高了。但老師同時也應該對大家很嚴格,她要求我們一定要按時完成作業、書寫要端正、下課玩耍要注意安全……

  好老師應該很關心我們,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能幫助我們克服;當我們在生活中需要幫助時,她從不推辭,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幫助我們解決生活中的種種困難。

  總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像父母一樣,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的關愛。她不僅教會了我好多知識,更讓我懂得長大以後要成為一個善良、有愛心、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

  四年級:小鴨嘎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