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啟蒙二班  梅熙若

穿越時空

這天我正和朋友一起玩,忽然我們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中叫我們,我們跟着聲音走過去,我們來到了一棵大樹的聲音還在叫,就在這時一道光射了下來讓我失去了聽覺和視覺。

不知不覺的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雙眼:“天哪,我來到了哪裡,這些人怎麼穿成這樣?”我想好在哪看到這些人呢?原來我穿越了,不會吧,可是他們的衣服不得不讓我相信我想我得先找件衣服。我來到一家賣衣服的店子對老闆說:“老闆我身衣服對你們沒用可到了未來那你就要賺了。”老闆笑着說:“小孩子你就這兩句話就信了,小孩子一邊玩去,別耽誤我做生意。”正當我恢心時我看到了最後一絲希望走進當鋪,對老闆說;“老闆我這身衣服可值錢了現在沒用是因為這可是未來的高極品牌。”老闆表情有點凶了,我心裡有點緊張心想:“這次一定要成功,只見僕人在老闆耳邊說了幾句,老闆馬上笑着說:“這件衣服我買了。”說著給了我銀子拿着衣服走了,我吃了一餐,進了客棧來睡覺,當然我朋友也在睡覺。等我醒來發現我正躺在自己床上原來剛才是做了一個夢呀。

這次的夢可真奇特呀!

老師點評:

熙若,課堂上你不僅回答問題十分積極,並且你也詳細地寫出了你穿越時空后的所見所聞所想所做!不錯!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