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啟蒙二班  康立佳

穿越時空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呼叫我,我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門口一找開我看見有一扇開了的門,我就進去,剛進去我就覺得有點兒困,於是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過了一會,我醒來了,看見一些人,我看了人,我就覺得不對勁兒,怎麼這裡所有人都是穿的長長的衣服,男人還扎着長長的麻花辮?我一想原來我是來到了清朝時代。正在這時,很人都說:“這小孩兒怎麼穿的這麼不一樣,可真丑!”我聽了這句話說;“告訴你們,我是未來的人!你們有資格?我這麼一說他們就走了。

我接着來到了服店,我對服裝店老闆說:“老闆,我可以拿這件衣服換你的那件新衣服嗎?”老闆驕傲的說:“你這身衣服換我的那身衣,你配嗎?”就這樣我被老闆趕了出來。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一個“當”出現在我眼前,我大搖大擺的走進里說;“老闆我這裡有一件衣服值很多很多的錢!”咦!我的話剛落,就有一個人走了出來,我一看就像是個老闆,老闆後面跟着一個人,一看就是隨從,老闆一看,說:“就你這身衣服,能值多少錢啊?”我驕傲的回答說:“這可是未來的衣服,如果你不識貨,那我就去別的當鋪好了!”老闆連聲說;“這位客人您別走,我呀剛才沒看好,也許真的不識貨,您要多少我給多少,可以嗎?這位小客官?”我驕傲的說:“這還差不多,要30兩銀子我才可把這件衣服賣給你。”老闆連聲說:“好,好。”我拿到了衣服又拿到了錢,我把這裡的所有食物都吃一遍。

我看天漸漸黑了,接下來我也該回家了。

老師點評:

佳佳,看來你的這次穿越之旅真是精彩極了,你詳細而具體地抓住了你與老闆之間的精彩對話!真有意思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