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啟蒙二班  高拓

穿越時空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有一種奇怪的聲音,我隨着聲音過去,來到一所房子前,聲音就從這兒發出來的,是我把門打開,一陣風吹來把我吹上了天。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有很多人驚奇看着我,他們議論紛紛,我為了讓他們別這麼驚訝,我先來到一個小攤前,說:“老闆,我這身名牌衣服,換你這件衣服可以嗎?”你的這件衣服,能換我的新衣服,是不可能的老闆說,我從小攤里走出來,看到了一個“當”安,我大步流星的走過去,叫:“老闆裡面有人嗎?不一會兒,裡面走出來一個人,一看就是夫人,我說;“這件衣服換你幾兩銀子可以嗎?”老闆說:“可以!”天快黑了,我到一個飯店,住了一晚。

在這裡呆了一天還真是不想回去了。

老師點評:

高拓,你今天的進步可真明顯呀!看了你的 文章之後 老師彷彿也跟着你一起穿越了,大力表揚!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