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啟蒙二班  李鑫中

穿越時空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坐着飛船去穿越時空。

在飛船上,我看見了很多星球和外星人。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個洞,就飛了進去。結果來到了古代。

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建築,看見了衣服都穿的非常漂亮,還看見了每個人的頭髮上都有辮子。我聽見了賣衣服的聲音,就過去買衣服,可是,老闆說:“這是哪家的小毛孩啊?”說著,就把我趕了出去。我拿着衣服,去換了一點錢,去買東西吃。

吃着吃着,天慢慢黑了下去,我想:“我應該回家了。”然後,我就開着飛船準備回家,我等啊等啊……終於回到了家,然後,我就醒為了。我覺得真好玩。

老師點評:

鑫豐,你用流暢的語言寫出了你穿越古代的經歷,抓住了人物的身材服飾的變化!那麼你拿着衣服是如何換的錢可以再描寫具體些哦!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