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啟蒙二班  段遵浩

穿越時空

晚上,我開始寫作業了,一聽有從在叫我的名字,我就跟着聲音慢慢的走過去了,一看聲音是從一座小房子里傳出來的,於是我走了進去,一陣大風吸了進去!

穿越時空我看到了飛來的大火球,我想到了這麼大一火球,不會把我壓的粉身碎骨吧!

穿越后,我看到了,高大的建築,和人們的服裝,長長的衣服從頭到尾都是衣,他們的髮型,男人長着長長辮子,女人扎着短頭髮。

我聽到了聲音,他們議論着:“這個孩子穿得可真怪。”我聞到了香水的味道。我走走看到了,小賣鋪,我於是走了進去,有一位老闆走了過來。

老闆說;“哪裡來的野孩子,快走。”我大步流星的走了過去。

我自信滿滿的說:“老闆我的名牌衣服和你們換五兩銀子,老闆換不換。”

老闆說;“你這個小孩子就這麼貪錢,你不如搶呀!”

  有一位僕人走了過來對老闆說:“老闆和他換吧!老闆大搖大擺的走了來,說;換吧!”於是我走到了小飯鋪里大吃大喝,這果然是祖仙的優良傳統。

我想回家,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我於是從夢中醒來了,原來是一場所夢呀!

老師點評:

浩浩,你詳細地寫出了你穿越時空的比歷,並且還着重抓住了你與老闆之間的精彩對話,真具體!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