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啟蒙二班  范蕭博文

穿越時空

不知道哪一天,我在樓上聽到有人呼喚我。我就順着聲音去找,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了那扇門。我所那扇門打開的時候一陣大風吹過來把我吹進了那扇門裡。

過了很久,我聽到我旁邊有一些聲音。我站了起來,原來是古代那些古代人在議論我。我還看到他們都是穿着旗袍的,男人的髮型是扎着像麻花一樣的辮子。女人的髮型是前面的頭髮留的很長。這時,這聞到了股香味,原來是一家小籠包店。我就想:到哪裡去換錢呢?正當我想的時候,突然,一家當鋪出現在我眼前。我的心一下子喜了一下。我來到當鋪門口敲了下門當鋪的老闆就出來了,不知道他後面跟着誰。我問:“我的衣服能換東西嗎?”我見老闆又是買衣服的老闆的表情,我的心一下子跌進了無底的深淵。那個跟在老闆後面的人對老闆說了一句:“老闆,他的那身衣服有可能買出好價錢呢!”老闆大聲說:“這件衣服我買了。”老闆說完了話就把錢給了我。我就到一家粉店吃飯,吃完了粉我就住進了一家客店,我又想:如果我找那扇門就好了。說完了話我就鋪上被窩睡覺了。

老師點評:

博文,你用流暢且具體的語言寫出了你穿越古代的經歷,並且還着重抓住了人物之間的對話描寫,過程挺清晰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