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陸學校二年級小學生譚雄建

   經過鴨媽媽幾天幾夜的“生產”,幾個小鴨終於迸出來了。但其中一個“小鴨”長的特別不一般。大大的個兒,長長的嘴。還不能像其它鴨子一樣“嘎嘎”的叫。所以別人都看它很醜,都稱它為“醜小鴨”。

  醜小鴨跟着鴨媽媽去農場。其它小動物見到它都期侮它。小狗見到它說:“長的這麼丑,在這裡來幹什麼?”,有的還去咬它,小雞不喜歡它,小鴨也不讓它一起走。也不喜歡跟它玩。走到哪兒都沒有朋友,沒有人喜歡跟它玩。不但不和它玩,而且還打它、罵它。醜小鴨受盡折磨,差點兒死了,在寒冷的冬天裡,它凍暈了。

  一天,它看到了跟它長的差不多的同伴,走到了它們一起。原來它是一隻白天鵝。它很高興,很自信了。自己真的是一隻美麗的天鵝,而不是“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