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湖北省荊州三湖 三湖小學五(三)班 趙月珍

  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秀髮,不愛打扮只愛看書,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可不要輕視我說的這個人喲!她可是最讓我敬佩的人!

  她小時候家中很窮,可她成績很好!現在已在美國找到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呢!奇怪的是她家那麼窮,怎麼會有錢供她上學呢?那天我問了媽媽后才明白了許多。

  原來她的成績很好常常得獎學金,為了生活她常常一邊學習一邊打工。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不多了解了解她呢?我又給媽媽提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她的成績會那麼好呢?”媽媽回答“那時,她從不看電視。小夥伴找她玩,她從不出去玩,她可愛看書了。有一次她在我家燒開水時,一心看書,水都燒乾了也不知道,後來水壺都燒破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

  後來聽媽媽說她曾考取過西安大學,在那幾年她勤奮好學,考取了四川聯合大學研究生,由於畢業成績優秀,還安排在四川民族大學任過教呢!

  呀!對了,忘了告訴你這個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小姨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