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海島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海島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五一“黃金周”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海島——荷包島之旅終於可以實現了。 

  五月二日,藍藍的天空一碧如洗。清早,我們吃過早飯,帶上事行準備好的游泳用品和食物,開車來到珠海港。我們隨即上了一艘大船,船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箭一樣駛向荷包島,船的底部在水面上飛快地滑過,濺起一團團白色的浪花,“嘩嘩嘩”,浪花發出的聲音隨着船的顛簸彈奏出高低不同的音符,彷彿演奏着一曲美妙的旋律,讓人回無窮。一路上,我津津有味地欣賞着這迷人的海景,不知不覺,船靠岸了。我們下了船,坐上一輛大巴,翻過鬱鬱蔥蔥的荷包山,就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大海灘。 

  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遠遠望去,水天相接,幾艘小黑點似的輪船在碧波浩渺的大海上航行,一群海鷗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近處,滾滾海濤,飛濺起亮白的浪花,閃爍着明亮的光彩,一個追逐着一個,快樂的來回奔跑。沙灘上人山人海,歡聲笑語不斷,有的在碧波浩渺的海面上盡情地游着,身體隨着海水的波濤一起一伏;有的平躺在柔軟的海灘上,任海風輕輕地撫摸着自己的臉頰;有的快樂地追逐嬉戲,好像在自由地釋放着內心的喜悅;有的拿着相機在拍這拍那,彷彿要將這迷人的景色永遠珍藏…… 

  我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也加入這歡快的人群。走在淺海的沙灘上,沙子軟綿綿的,像誰在輕輕地摸着我的雙腳,舒服極了。我選准一塊空地,挖了一個小水坑來存海水,可是海水一點都不聽話,總乘我不注意時偷偷地溜走,我正有點泄氣,突然發現靠海邊的一個小坑裡裝滿了水,幾條小魚正在快活地游來游去,我連忙跑過去,在靠那個小坑的地方也挖了一個小坑,不一會兒,不用我動手,湧上來的海水就把這個小坑也裝滿了水,我把撿來的貝殼、鵝卵石通通放進這個小坑,讓這個小坑變成一個小小的“聚寶盆”,又從旁邊小坑裡抓了幾條小魚過來,我正得意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突然,一道很高的浪迎面打來,我來不及逃避,頭髮上、衣服上全濺滿了海水,活像一隻落湯雞。 

  夕陽西下,海灘上漸漸變得寂靜起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荷包島,但我相信美麗的荷包島上一定留下了我七彩的腳印兒,留下了我七彩童年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海島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海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