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家人買早餐 

  二00九年八月十八日

  晴 

  星期二早上,爸爸叫我起床,我想昨天晚上答應幫爸爸媽媽買早餐,就一下子從床上跳起來。穿好衣服,媽媽給了我十元錢,我高興的出了門。我一邊走一邊唱,路邊的小鳥嘰嘰喳喳還在給我伴奏呢。 

  一會兒,就到了賣早餐的地方,我給媽媽和自己買了兩個麵包,給爸爸買了一個包子。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美滋滋的。到了家,爸爸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心裡樂呵呵的,決定每天早上都給爸爸媽媽買早餐。 

  洗 碗 

  二00九年十月五日

  晴 

  放假期間,我天天幫媽媽洗碗,為了讓媽媽多多休息。每次吃完飯後我都和媽媽搶着洗碗。洗碗的時候我總是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去洗。 

  首先,把所有的碗沖一衝,然後把洗潔精擠在洗碗布上,用洗碗布把所有的碗都擦一遍,最後把碗上的洗潔精衝掉,碗就變的像雪一樣白了。媽媽看見了誇我洗的乾淨,說我長大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感覺洗碗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高建芳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