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們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像個歡快的孩子似的,盡情的玩耍。各色的花海。襯着金黃的田野。再加上蔚藍的天空和我們這些鳥,在天地間展現了一幅美麗的工筆畫。 

  然而,有一天,這一切都變了。 

  人們開着各種各樣的機器,大肆的挖土,使許多花喪命於輪胎和大鏟之下。人們手持各種工具把一棵棵大樹給砍倒,我清楚地記得在砍伐中,大樹是那樣難過痛苦,看到這些,我不禁哭了。 

  人們還不願罷手,他們千方百計的來捕捉我們,有的被人們當作寵物,有的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佳肴。 

  記得那一次,我和夥伴們正在尋找新家。忽然,地上有些我們愛吃的秕谷,於是,便飢不擇食的吃了起來,我突然看到一根棍,我想不對,這是個陷阱,我立刻飛起,只聽撲通一聲,一個大蓋子把我的夥伴們罩在了下面。我想,這也許是他們最後一次看到這蔚藍的天空了。 

  我不明白,我們只想和人類共同擁有一個藍天。為什麼人類要傷害我們呢?人類哪!不要破壞生態平衡了,請你們愛護我們這些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