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一隻喜鵲,森林東邊住着一個補鍋匠,森林西邊住着一個孤兒“不高興。”

  有一天,森林裡突然下起了大雨,喜鵲在雨中艱難地飛行着,家裡還有一窩小喜鵲需要照顧。

  突然,雷電一響,一根樹枝斷了,划傷了喜鵲的翅膀。喜鵲無助的躺在地上,眼淚汪汪。這一切正巧被補鍋匠看見了,他放下柴火,把喜鵲帶回了家。

  第二天天一亮,喜鵲要回去了對補鍋匠說:“你是個善良的人,謝謝你救了我,你有什麼願望?”“我想有個家。”補鍋匠說。

  喜鵲回到家,發現孩子們都安然無恙,大家都很開心。

  “媽媽,是下面那個男孩保護了我們。”喜鵲看着樹下的“不高興”,感激地說:“小朋友,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你有什麼願望嗎?”“我想有個家。”“不高興”說。

  喜鵲馬上把“不高興”帶到補鍋匠的家裡。從此以後,補鍋匠和“不高興”組成了一個家他們幸福地生活着。

  五年級:笨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