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貝貝,是一條小胖頭魚,本來我住在蔚藍的大海中。可最近不知怎麼的,爸爸媽媽帶着我搬了好幾次家了。聽族長說我們胖頭魚世世代代在這裡生活了40年了,就是因為海邊修了一座工廠,髒水排進大海里,兄弟姐妹喝了有毒的水,全部都死去了,不得已,離開了故鄉! 

  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路奔波,終於跑到了一條小河溝里,於是就在這裡安了家。“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我心裡默念着。可好景不長,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忽然被“轟轟轟”的聲音吵醒了,我伸了伸懶腰,把頭探出水面,問:“大山伯伯,這是什麼聲音啊,好煩哦!”大山伯伯含着淚說:“孩子,快搬家吧!人類要把這裡該修成樓房,要把我剷除掉,你快逃吧!”我的心情彷彿沉落谷底一般,急忙叫爸爸媽媽起床,趕快搬家。爸爸媽媽好像明白了什麼,馬上起床收拾東西,帶着我,使勁跑。 

  我們沿着小河游啊游,一邊游,一邊問路旁的大樹和小草,:“大樹伯伯,你知道那裡有乾淨的小河嗎?”我急切地問道。大叔伯伯無奈地搖了搖頭。我又問小草弟弟:“你知道哪裡有有乾淨的小河嗎?”小草弟弟愁眉苦臉的表情回答了我:“我不知道。” 

  就這樣,爸爸媽媽和我都泄了氣,媽媽無耐的說:“在這樣下去,我們會被人類捉住的。”爸爸點燃煙,搖搖頭:“這又有什麼辦法啊!” 

  我和爸爸媽媽沒有目標的游着,游到了髒水溝里。餓極了,忽然看見遠處有泥鰍,我火速衝上去只聽見爸爸媽媽在後面喊:“貝貝,小心,那是誘餌。”可已經晚了,只聽見釣魚的人笑嘻嘻地說:“在髒水溝里釣魚真好釣啊!” 

  我哭着,只想說:“我想有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