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大的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裡總感到一陣又一陣的溫暖。但是,世界上不知有多少個小東西沒有家園。讓我們聆聽一下他們的訴苦吧! 

  小鳥的傾述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已經沒有家園了,我不知現在要去那。你們可以告訴我嗎? 

  我的家園被你們人類砍伐了,我的地盤變成了工廠。 

  我早晨去為我的孩子們捕食,傍晚回來時我的房子變成了一片“廢墟”。你們還我家園,不然,我去哪裡呀! 

  我提議:你們多保護小鳥,不要傷害小鳥。讓它們快活的在天空中翱翔吧! 

  魚在哭泣 

  “嗚嗚。”我的父母以身亡了。都是你們人類乾的好事。當我哭泣時,你們總是把我的淚當作是海水。我們為了你們人類,漫漫長大,讓你們吃飽肚子。可……你們卻不令人情。你們的排水管都通往我的家園。那些污水把我嗆個半死。你們真是不知羞愧,乾淨自己家,毀了我家。你們可真是自私。“嗚嗚……” 

  我提議:我們多多保護海底生物,讓海底充滿生機。 

  白雲的黑衣 

  我身上的顏色原先是白色的,當著幾年人類為我穿上了一件黑衣。但我不喜歡黑衣,甚至討厭黑衣。我能穿上黑衣,是因為—— 

  你們煙囪上的煙氣和煤氣的煙飛上了天空。結果我便穿上了一件黑衣。如果,你們再怎樣讓我穿黑衣,我會讓我的夥伴們降下酸雨,毀了你們的家園。聽到了嗎? 

  我提議:我們可以少燒煤氣,用電器,這樣就比較不會把污染吹到空中。 

  小草變色了 

  我是一株小草,當我不是綠色的,我是黃色的。因為你們破壞環境,到處亂踩,不小心“扑打”把我踩下去了。有時,我正在與朋友玩耍時,你們一不小心,踩着我了;有時,我正在與朋友唱歌時,一個不小心,我有再你的腳底下了;有時,我和同學聊天時,“哎呀!”我又一次被踩了……就這樣,我變色了,變成了黃色,但我還是喜歡綠色。 

  我提議:讓我們注意腳下的事物,就算時小草,也是一個生命。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大的家……”現在聽起這首歌,我感到心裡一陣又一陣的痛。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吧!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