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記者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一日游 

  今天,我們的活動是參觀成都植物園和熊貓基地。 

  上午,我們早早地來到了植物園。一進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一排排筆直的松樹直衝雲霄,我不禁感嘆:好壯觀啊! 

  順着林蔭小道,我們向溫室走去。道路兩旁五顏六色的蝴蝶蘭發出了沁人肺腑的香味。 

  溫室到了,“呀!裡面怎麼全是帶刺的植物呢?”我驚奇地問。調解員耐心地說:“這些植物本來是生活在沙漠里的,快滅絕了。”它們當中有:龍舌蘭、金琥、怒琥、龍血樹、春峰、玉麒麟、黃毛掌等等,千姿百態,讓人有些眼花繚亂,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神奇魔力。 

  參觀了植物園,我們又來到成都熊貓繁育基地。 

  綠茵茵的草地上長着一片清翠的竹林,一隻只熊貓坐在地上,直挺着身子,前爪抓住一株鮮嫩的竹子就往嘴裡送。它們貪婪地吃着,吃飽了就慢吞吞地站起來,搖擺着肥胖的身體到水池邊喝水。吃飽喝足的熊貓們有的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享受溫暖的陽光;有的卻不甘寂寞地玩耍起來。它們爬上管理員專門為它們搭建的“玩具屋”,表演起“倒掛金鉤”,惹得同行的小記者們哈哈大笑。 

  …… 

  一天的採訪活動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我愛大熊貓,我愛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