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一個特別安靜的小鎮上,因為靠着大海,所以一年四季冬暖夏涼,氣候怡人,學校的景色自然是美不勝收。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排排高大的垂柳樹,它們枝繁葉茂,長勢喜人。走進學校的正門,先看到的是我們學校的校徽,在校徽的正下方橫着鑲嵌着九個明晃晃的大字——“做一個豪邁的中華人”。再往前走就進入了一個方廳,從方廳往左拐就是學校的教學樓,往又拐是校醫和多功能教室。在教學樓的走廊里寫着許多名人故事。繼續向前走就是我們的操場,操場上有一個兩百米的跑道和一個足球場,跑道和足球場的換上了橡膠皮,即使你摔倒了也不會疼。每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就一窩蜂的湧上操場,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玩各種遊戲……熱鬧極了!每當春天來臨,學校的花壇里盛開着許多玉蘭花,它香氣撲鼻,芬香四溢,流進每間教室,流進同學的心裡。到了秋天,教學樓前方的柿子樹是最耀眼的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柿子沉甸甸的掛在樹上,特別誘人,他們好像要獎賞那些品學兼優的優秀生。這就是我們美麗而整潔的校園——中華小學。

  四年級:賈福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