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相聚——李金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相聚——李金鑫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三十年後的相聚

  “人煙如夢”啊,已經四十二歲的我發出一聲感嘆,回想三十年的小學畢業,從此,很多同學都幾十年沒有見了,今天——2040年7月1日我們將舉行一場同學會。信息通過表哥,到達我這裡。唉!三十年一晃而過,現在不知道昔日朋友現在過得怎樣?還是去看看吧,

  我打給“老闆”,說:“我要參加一個聚會,今天就不來了。”

  說完,我坐上了可達牌全自動飛行真空車,這車可不一般,它有一個真空氣囊,可以把空氣等物質隔開,從而避免與空氣摩擦,並裝有光速飛行發動機,使其速度達到光速,還有一個空氣囊,把車艙給保護起來,裡面充滿空氣或純氧,可以保證人的安全,就是沒防護罩,有那個東西,我還可以直接到外星球上去了,還可以自動駕駛,只要到過的地方它都能直接到達,還不用擔心撞車,因為在這個社會,沒有公路,只有航線,有兩種航線,一種是公用航線,大眾一般採取這種航線,另一種是私人航線,一些大公司的高級員工或特殊人物可以使用,我就走的私人航線,我是上頭配的,因為我是一個特殊人物。

  總算到了,我走進這次聚會的場所,一家位於西雅圖的高級餐館——太空針,一個人向我走來,我仔細一看,說:“偶!是你啊,小張,最近在美國過得怎樣?”與我說話的就是美國著名科學家華科兒.張,中文名:張小文。他是一位美籍華人,在美國科學院工作。他帶着笑臉回答說:“還不錯,現在最高的一項產品就快出來了!我工資要漲了。”“那恭喜那!我也是,那個耗了我四年的超智能機械人技術終於快要結尾了。”說到這你也該知道我是幹什麼的了,沒錯,我就是機械人技術的最高權威,號稱新時代機械人之父的李金鑫。

  突然,外面進來一群人,為頭的那個衣着美麗的女人不是別人,而是咱們最酷的老班——馮姐是也。我們倆異口同聲的問道:“老班,你帶那麼多人幹嘛啊?”突然我看到一股閃光,我馬上抬起了右手,一股氣體放出,光線被散開了,這就是根據光的特性,而發明的散光技術防禦盾,用於防範閃光攻擊傷到我的眼睛,國家特意給我配了把小型的,以防範想要從我這得到軍用機械人的不法分子。馮姐說:“你小子怎麼回事兒?人家記者來拍攝,你防範什麼?”我不管她,走到記者面前說:“請你們出去。”那個記者問:“為什麼要我們出去?不會是你們做了什麼虧心事吧?”“虧心事倒沒有做,我們接下來的談話,可能有關國家機密。”我話音剛落,就抬起了左手,手背上出現了一個小型激光炮,記者識趣地走了。我正真準備轉身時,同學們到齊了,表哥進門就抱怨:“那個公用飛車那麼慢,差點就因堵車沒趕上。

  我們開了個會,簡單介紹了各自職業后,我終於明白怎麼會有記者跟着馮姐,原因就在於她是當紅歌星,表哥問我:“你有多少年沒看電視了?”“好像從28歲博士畢業就沒看過了,哥你是幹什麼的?”“探險家,剛從天馬座M4星座A1星回來。這就是我跟當地人的握手照片。”我又問:“還帶回點什麼嗎?”這時身邊的小劉搶過話說:“還有一包泥土和特有的植物,我也去了。”“我花十萬買了。”這時別號“海嘯”的收藏家小彭發話,我說:“你來晚了,我在他們出發前就預約了。合同都簽了。”

  玩了一天,我也累了,對朋友道了晚安,我就進了事先預約的884客房,往床上一倒,打起了呼嚕。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相聚——李金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相聚——李金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