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烏雲密布,像一層烏黑的被單籠罩着天空,好似一個不小心,傾盆大雨就會潑向人間。小兔子走出房門,望了望天空,皺了皺眉頭,嘆了一口氣:“唉,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得到快樂呢?”她眼看着門前快樂流淌的小溪,枝頭快樂歌唱的麻雀,花叢間快樂起舞的蝴蝶,她再也沉不住氣了,決心走遍天涯海角,定要找到快樂。 

  小兔子收拾起了包袱,給母親留了告別信,離開了家。 

  小兔子沿着小溪走着,幾隻翠綠色的蟋蟀蹦跳着路過小兔子身邊,小兔子急忙跑過去詢問:“蟋蟀哥哥,請問你們知道快樂在哪裡嗎?”蟋蟀笑得捂着肚子,說道:“我們的快樂就是在草叢裡自由蹦跳。”說著,蟋蟀們蹦跳着離開了。小兔子感到失望,又繼續往前走去。 

  天空中的烏雲像是一縷煙,在空中飄動,遮擋住了太陽,走了一天的路,疲勞的小兔子走到了小熊的家門外,她敲開小熊的家門,請求借宿一晚,小熊微笑着答應了。小兔子坐在木凳上,獃獃地望着地板,小熊走到她的身邊,問道:“你怎麼這麼傷心,為什麼獨自離開了家呢?”小兔子想了想,問道:“請問,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我好想找到它。”小熊笑了笑,拉着小兔子來到了一個彩色的小屋子裡,裡面有很多零食和玩具,小兔子頓時忘記了自我,“哇”地一聲大叫了起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好玩的,好吃的。”說著,小兔子和小熊在這個小屋子裡享受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都笑得沒有合攏嘴。 

  到了與小熊分別的時候,小兔子又是愁眉苦臉的,她說要繼續去尋找快樂,小熊卻是依然微笑,因為她相信小兔子終會回來。 

  小兔子獨自一個人跨過了一座座高山,一片片田野,她為見不到小熊而感到難過,為不能與小熊一同玩耍而感到難過,為不能重度美好時光而感到難過。 

  很快,冬天來了,雪花小心翼翼地棲息在枝幹上,小兔子冷得打着寒顫,她坐在一棵樹下,她想起了和小熊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頓時她感到溫暖了起來,她踩着“吱吱”的白雪,趕回去找小熊。 

  這一天正是聖誕節,小兔子又見到了小熊,她開心的對小熊說:“我找到了,我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快樂了!”小熊疑惑地望着小兔子。這次,小兔子拉起小熊的手,帶她來到一片田野,“原來快樂就是和自己的朋友無憂無慮的在一起玩耍!”小熊欣慰地笑了。這晚,她們一起享受着快樂的滋潤。 

  快樂無處不在,其實,小兔子已經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可是當她要與這份快樂告別的時候,快樂又離她而去。快樂的時光永遠會留在記憶里,只要去回憶,去享受,去珍惜,快樂由自己操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