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超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超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超女”

  前一段時間,“超級女聲”風靡大江南北,“粉絲”、“玉米”、“盒飯”也都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不過,我們班上也有幾個“風靡全年級”的“超女”哦!

  第七名葉一茜??張晶

  招牌特點:委婉

  張晶長得挺漂亮的,像個芭比娃娃,飄逸的秀髮顯得她更加溫柔,更加淑女。張晶做什麼事都輕輕的、柔柔的,生怕讓人覺得她粗暴。她唱歌和說話都特別委婉,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好像每時每刻都可能被吹倒似的,讓人不忍心傷害她。

  第六名黃雅莉??彭湖雯婉

  招牌特點:搞笑

  彭湖雯婉是個陽光女孩,血液里攙雜着快樂。她的搞笑功底可不是擺着好看的,她一句話,沒準就能笑死那麼七八個,那水平可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哪兒舉辦“搞笑比賽”,她如果是第二的話,保准沒有人敢當第一!

  第五名紀敏佳??易婷

  招牌特點:執着

  從我開始了解易婷,我就深深地被她那股堅韌勁兒給感動,這也使我把她和紀敏佳聯繫到了一起。易婷做什麼事都是腳踏實地的,一步一個腳印向上攀登。無論對待什麼,她都是一句話:堅持並堅韌。

  第四名何潔??譚燕妮

  招牌特點:微笑

  譚燕妮和何潔一樣,是個愛笑的女生。她笑起來甜甜的,像米老鼠,又像乖巧的布娃娃。一看到她笑,就像吃下了一塊香味濃郁的奶糖一樣??甜滋滋的,能不讓人喜歡嗎?

  第三名張靚穎??杜媛媛

  招牌特點:漂亮

  杜媛媛是班上所謂的“四大美女”之首。杜媛媛像張靚穎一樣,十分要強,但氣度不凡,還稍稍有些傲氣。她會堅持做好每一件她決定要做好的事情,這實在讓人佩服。

  第二名周筆暢??廖雪昱

  招牌特點:男孩子氣

  廖雪昱和筆筆一樣,特別男孩子氣。她鼻樑上也很戲劇性地架着一副眼鏡。廖雪昱和“女版周杰倫”筆筆,都是“超級女聲”,其實,廖雪昱是我們年級有名的百靈鳥,那音色,和筆筆有得一拼哦。

  第一名李宇春??陳軒昂

  招牌特點:帥氣

  這個“李宇春”,其實就是我啦,因為我和春春在很多地方有共性。我也是一頭短髮,時不時要去很瀟洒地甩一甩。我的人緣雖說沒有春春那麼廣,但在學校也是小有名氣。我不像何潔那樣,臉上時刻掛着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只是和春春很符合地時常透出淡淡的笑容,雖然不引人注目,可也有一番獨特的風格與個性。

  我們班的“超女”啊,個個都是精英!不論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永遠有一種絕對真誠的東西縈繞在所有“超女”之間,它叫做“不變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超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