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兔子因為睡大覺輸了比賽,烏龜贏了。兔子不服氣,對烏龜約定說:“明年春天,我們還要再一決高下。”烏龜答應了兔子,但烏龜心想:明年比賽兔子不睡大覺,我怎麼贏得了它呢?烏龜就去找熊博士研究了一雙多功能跑鞋。

  春天來了,森林裡又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大象當裁判。

  這次運動會大家最關注的就是龜兔賽跑。因為上次比賽兔子睡大覺輸了,而烏龜贏了爆了個大冷門,這次又會怎樣呢?大家視目以待。烏龜想:這次熊博士為烏龜設計了跑鞋,我一定會贏。“請各位選手到指定位置就位。”大象裁判高聲喊道。跑道兩旁全是給烏龜、兔子加油、助威的。“烏龜、烏龜,必勝!必勝!”“兔子、兔子,一定第一!”兩旁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預備——跑。”大象裁判員一聲令下,兩位選手好似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而出。一開始,烏龜和兔子並駕齊驅,兔子心想:哼,這次我不睡覺了,看你這慢烏龜怎麼贏我。烏龜心想:兔子,別高興太早,我有新式武器。跑了一會兒,兔子慢了下來,而烏龜還遙遙領先。烏龜到了山頂,成了冠軍,大家看傻了眼,本以為兔子會贏,可烏龜卻得了冠軍。可是兔子不服輸,還信心十足地對烏龜說:“這一次,你勝了我,等秋季運動會,我一定贏你。”烏龜也自信答道:“好,我一定奉陪,不要高興太早喲!”

  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學的力量。

  重慶市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六年級:王蘭可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