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仙堡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仙堡後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娜拉被打敗了,莉莉也變好了。但是古娜拉的姐姐一一古莎莎還在魔仙堡的某一個角落裡。它的黑魔法比古娜拉還要厲害10倍,它決定要自立為王,為妹妹報仇。然而這一切都預示着魔仙堡的災難又開始了。等待着小藍們的又將是什麼樣的危險呢?他們又會有什麼樣的經歷? 

  占卜魔仙預示到了古莎莎的出現,於是將這一切告訴了女王,女王趕緊叫來小藍和遊樂。女王也通知了在人類世界的美琪。美雪。莉莉讓她們準備好新的一場戰爭,她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馬上跟隨女王來到了魔仙堡。小藍與遊樂的任務是吸引古莎莎,讓女王施展魔仙彩石的力量,到底這個計劃能不能成功呢?

  正當大家在商量對策時,一大片烏雲突然遮住了光亮,因為古莎莎出現了並奪走了魔仙彩石,魔仙彩石被奪走了,魔仙們應該怎麼做呢?女王得知古娜拉的女兒知道古莎莎的死穴在那裡,而且古娜拉的女兒並不像古娜拉一樣惡毒,她很善良,不知小藍她們能不能從古娜拉的女兒一一古美娥那裡得知古莎莎的死穴嗎?

  這時一個陌生的女子出現了她說她是古美娥,並且說:“我知道我大姨的死穴在那裡,但是你們得答應我一個條件,那就是你們要給她留一口氣,畢竟她是我大姨,我不想讓她重蹈我媽媽的覆轍。我大姨的死穴是月亮只要你們不要射中心,便可留我大姨一命,不過要用魔仙之箭,用普通箭是不行的。”

  重任全放在了美琪、美雪身上。她們不負千辛萬苦終於射到了月亮,古莎莎正準備攻擊魔仙堡,誰知她心口一陣絞痛,古美娥來了她撫着古莎莎離開啦魔仙堡……

您正在瀏覽: 魔仙堡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仙堡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