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一位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一位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胡老師教我們上作文課。記得那次,老師捧者一疊原稿紙走進教室,親切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節課學習寫第一單元的作文,請大家務必要聽好!” 

  “本單元的作文是看圖寫文,要寫得詳細,具體,還要寫出人物的動作,神態,語言,通過這些來寫出這幅圖的內容。現在,大家舉手回答:圖中有什麼事物?”同學們聽到老師的話后,紛紛舉起手來回答老師說:“有小女孩,小女孩手上的鮮花,桌上的有日曆,筆筒,眼睛,墨水,地球儀,窗帘,樹葉,陽光,還有牽牛花。”老師聽到這位同學這樣完整的回答,臉上不禁露出微笑。同學們在老師的啟發中,都懂得了怎樣去寫這篇文章,當然我也不例外。那次習作,我行雲流水一般完成了任務,還得到老師的好評。 

  老師不但課上得有趣,而且對學生關心。 

  記得有一次,葉輝文同學頭暈得厲害,一位同學馬上告訴給老師聽胡老師知道后非常着急,以最快的速度拿了一支“驅風油”,跑到了葉輝文同學身邊,並用手在他的太陽穴上塗了一些油,我似乎隱隱約約地看到了胡老師臉上的汗珠呢!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生,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沒有信心。即使有回答過問題,也是老師提問我的。胡老師見我這樣,時常鼓勵我要對自己有自信心,並對我說:“你答錯了問題別人不會嘲笑你,嘲笑別人的人是最沒內在的人。老師也不會罵你,你幹嘛要害怕呢?”聽到老師的話后,我現在上課才舉起那我曾經以為是多麼沉重的手。 

  我欣賞這一位語文老師,欣賞胡老師的課,欣賞胡老師為學生所做的一切。我悄悄地對自己說:“長大以後,我也要做個像胡老師這樣的人!” 

  指導老師:胡淑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一位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一位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