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愛看書,因為書讓我學到許多知識,小時候我常常叫媽媽給我講故事,從故事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例如,《龜兔賽跑》讓我明白不要像兔子那樣驕傲,要學習烏龜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精神。《猴子撈月亮》讓我覺得猴子很傻,水裡的月亮其實是月亮的影子。我就更加喜歡看書。 

  上學以後,我學了許多的字,我會自己看書了。我知道含羞草可以預報天氣,葉子抬起來就是晴天,如果葉子垂下來就要下雨。我還知道花生里有油,而土豆里根本沒有油,只有澱粉和水等很多知識。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錯,書會讓我們學到知識,懂得許多的道理。親愛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走進書的海洋,盡情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