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小學 五年級 高 建

  回想我所經歷過的有趣的事,猶如一顆顆甜甜的紫色的葡萄。其中最甜最紫的一顆,是那件有驚無險的一件事。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放學了,我去找曉田一起到小河邊的小山坡去玩。小山坡當腰有一個大坑。我們倆圍着小山坡跑,用土塊互相打來打去,在土坑裡隱蔽,還到河邊打水漂,玩得很開心。 

  我們玩累了,就坐在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休息。過了一會,我從石頭上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土,又跑到河邊看着那黃色的緩緩流動的河水。正當我要回去繼續玩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腳下一滑,身子向前一趴,掉了下去。幸好我手疾眼快,急忙抓住了在河沿上的一塊石頭。我心想:這石頭呀,你可千萬別掉下去呀,我的命可都在你手上了。我一邊想一邊大喊救命,曉田急忙用力抓住了我的手使勁拉。最後他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把我拉了上來。

  每當我想起這件快樂又有驚無險的事,都使我心生感嘆,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友誼情深,懂得了患難見真情。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1年12月末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