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老師笑眯眯地走進了教室,好像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我心裡也無比激動。老師開心地對我們說:“我們一起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吧!”我們高興極了,老師一聲命令快速排隊我們像飛一樣跑出去。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老師先叫每一組選出一隻老鷹,我們這一組選的是男生,因為他穿的衣服是黑色的很像老鷹。然後,我們每一組選出了一隻母雞,我們這一組選出了一隻身強力壯的母雞,其他的人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一群害怕的小雞躲在了雞媽媽的身後。忽然,這隻兇惡的老鷹向左一撲,母雞張開翅膀一擋,只見老鷹摔了一跤,他揉揉屁股說:“哎喲,我真倒霉。”母雞得意洋洋,小雞的膽子也變大了。老鷹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坐在地上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小雞圍過去看了看,這時,老鷹從旁邊伸出爪子,一下就抓住了四隻小雞。其他的小雞嚇得又躲在了雞媽媽的身後。下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回到教室。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