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鼓樓小學二(6) 趙可

  哎呀!媽呀!不要抓我,你們一定會想,怎麼回事?這麼吵,告訴你吧,我們正在玩一個遊戲,叫做:“老鷹捉小雞”。

  老鷹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小雞,老鷹張開了它的血盆大口的嘴巴,是想吃掉肥美的小雞,老鷹伸開五爪,就要撲過去似的。雞爸爸伸開雙翅,蹦着威脅老鷹說:“如果你要趕我的雞寶寶,那我就跟你拼了。我自己渾身發抖,兩腿直哆嗦,眼睛閉的緊緊地。其他小雞們都“哇哇大叫”都往雞爸爸身後躲。老鷹撲過去,想抓住肥美的小雞,只見雞爸爸拽着老鷹的翅膀,不讓老鷹抓自己的雞寶寶,小雞趙泰宇猛抓住老鷹的翅膀,老鷹趁雞爸爸累的時候,老鷹抓住了四隻小雞。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就在大家歡聲笑語聲中圓滿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